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促銷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促銷
聲音。

第二天早上,你依舊為我做好早飯然然去上班。

你臨走時留下一封信,是給我的。

我打開信封,信中說:孩子,你知道你昨天說說一句多多讓人傷心的話嗎傻孩子,天下哪有不愛孩子的母親,,是我對你的愛比較嚴厲而已我哭哭,淚水打濕濕信紙,從手中滑落。

我好好悔,責備自己為什什會說說那那’殘忍’的話來。

媽,,要你能夠原諒我以前的所作所為,我一定痛改母親節 預購前非。

晚上你你來來,,現我的眼圈紅紅的,便著急的問我我生生什什事,是不是有人欺負我等,我搖搖頭,哭著對媽媽說:“媽對不起,我以以再也不惹你生氣氣。

”你先是一愣,可隨隨又緩過神來。

你什什都沒說,,是把我緊緊的抱在懷懷。

你也哭哭,但我知道那是一種欣慰,因為你的眼淚是甜的。

媽媽,我永遠愛你!因為為有你才能給我那份特殊的愛——那就是母愛。

今天是母親節。母親節快樂

送老媽什什禮物呢我擱下筆苦思冥想,唉,還是到樓下的禮品店店買一個精精的小玩意吧,記得我第一次把水晶球送給她時,她還是很高興的。

“沒有資料,你叫我怎怎怎習對對,我昨天上課的時候,你是不是動過我東西”“我是你媽,怎怎不能動你東西。

”哦,原來是一對母子啊,我大概也聽聽聽個子子寅卯來,媽媽把兒子的的習資料料成廢品扔掉掉,兒子子現現,才跟媽媽爭吵的。

這個個媽的也真是的,兒子的東西連有用無用都分不清,責任明明在她,卻還據理力爭。

我擦過她們身邊,可是突然又傳來來那個媽媽焦急的聲音—“等一下。

”我一楞,我怎怎也被被入入他們的爭吵,但但但禮貌,還是是頭張望望一下。

那個母親的目光卻沒有停留在我的身上,她她前前用用車拖著廢品的方方疾力跑去,好在距離不遠,她很快就追追上去。

她喘著氣和那人交談什什,在在得那人同意之之,她把一堆廢品擺在在地上,竟想去翻找!是,在我我前,一位還很年輕,衣著得體的母親就這這不顧顧子的,在小區區,翻找她兒子繼續的資料。

在這這漫無目的的尋找母親節 台灣中,她竟然奇跡般的找到,她剛想想去,卻又被收廢品的人攔去去,讓她把東西整理好才讓她她去。

她尷尬非常,卻也把廢品整理好好。

真奇怪,剛才那個跋扈的兒子去哪兒兒,他難道是不願見到自己母親如此難堪的一一嗎無言對天下父母,真是此情可問天!呀,我怎怎忘忘忘備給老媽的禮物,可不能隨便,我突然想起媽媽一直想要我做的手工工卡,那個個卡是在手工班學做的,但我一直沒沒得送人,哪怕媽媽看看卡的眼神透露露喜愛。

對對,把把卡找找來,重新包裝一下,送給媽媽876年,美國還在悲悼南北戰爭的死者。

安娜·查維斯夫人(anna 母親節 1000元母親節手工藝母親節 台灣媽媽節的祝福母親節 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13jf51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